在 APP 中加插即時通訊系統

blog0002_00

進行客服時,有很多企業現在開始採用 WhatsAPP 等第三方即時通訊軟件去與客戶作出溝通,加上 WhatsAPP business API 的出現,令到記錄對話內容、自動化對答、對接公司內部系統也變得有可能,十分方便。可是有時候客戶不希望採用 whatsapp,可能是基於一些私隱及保安的原因、又或是 WhatsAPP 在功能上及 UI 上也有十分多的限制。這時候,客戶可以考慮建設自家的 “WhatsAPP”,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即時通訊系統平台,例如 Firebase、Twilio、PubNub 等等,十分多不同的選擇,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。

線上即時溝通系統,是我們眾多 APP 功能的其中一項,務求讓用戶可以打造一個合適的溝通工具。

教學

ChatGPT 可以如何幫業務發展?

ChatGPT 現在流行。作為一個基於深度學習的語言模型,ChatGPT 在自然語言處理、對話系統和機器翻譯等領域取得了顯著的成就,吸引了廣泛的關注和應用。 特別是在聊天機器人 (Chatbot)、智能客服和智能語音助手等應用中,ChatGPT

教學

在 APP 中加插即時通訊系統

進行客服時,有很多企業現在開始採用 WhatsAPP 等第三方即時通訊軟件去與客戶作出溝通,加上 WhatsAPP business